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20101002_弟弟狗醫生三芝出診紀實

   之前有跟大家提過的狗醫生弟弟,今天要到三芝出診囉!其實弟弟是定期到林口長庚服務病患的,但因為印隆一直很想一睹狗醫生弟弟的廬山真面目,剛好這星期六三芝有一處為身心障礙的小朋友所舉辦的活動,有申請狗醫生的服務。格友就發心去服務,也讓印隆終於可以看到可愛聰明的弟弟

  因為印隆目前行動還有些不便,所以格友開車上山來接印隆,也讓弟弟在宿舍前的草地留下難得的倩影~


可愛的弟弟


此次服務的地點不是醫院,是在三芝的一處農場,弟弟也趁機"放風",快樂的奔跑玩耍。


溫馴穩定又善解人意的弟弟


弟弟開始要服務了!一穿上狗醫生的制服,聰明的弟弟馬上就知道要開始工作了,眼睛又亮又圓呢!


小朋友們歡喜的學習如何餵食,藉由與狗醫生的互動中,讓封閉的心靈開朗起來。


要當狗醫生真的不簡單,除了個性要非常穩定外,還要受訓並通過多次考試才能拿到執照。更不簡單的是牠們的主人,這是純發心的服務,除了要付出時間之外,連油資都是自掏腰包呢!給他們致上真誠的掌聲!


弟弟還全場巡迴一圈,讓大家都有機會跟弟弟互動。


受到大家喜愛的弟弟


回程時,累翻在車上睡到"不醒狗事"的弟弟

  很高興有因緣參與此次的活動,在活動中,印隆偷偷留下了幾次眼淚,感動在需要幫助的地方,有許多人一直都默默地付出。不是要名聲、也不是求回報,只是希望盡一份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是最美的人生,也是最有意義與價值的生命。


 

4 則留言:

  1. 眾生皆有如來智慧德相
    讚嘆狗菩薩行醫功德 =D>

    回覆刪除
  2. 有許多人一直都默默地付出。不是要名聲、也不是求回報,只是希望盡一份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是最美的人生,也是最有意義與價值的生命。
     
    真好ㄉ一句話~ =D>

     
    謝謝師父~    收下ㄌ~ :D

     
    感恩合十.

    回覆刪除
  3. 山頂洞人台客蓉2010年10月7日 上午9:35

    師父吉祥
    看了此篇有淡淡的感動
    尤其是您分享的那段話
    感恩   我引用走了

    回覆刪除
  4. 不簡單的 " 弟弟 " .. 也祝福法師法體早日恢復健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