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是否真有帶走亡者神識去接受審判的獄卒?

 
  是否真有帶走亡者神識去接受審判的獄卒?印隆目前雖然還未親身經歷,但相信是有的,就像在人道中,即有法官、警察、公安等,一切都是眾生業力所感。

  先嚴在印隆十多歲時往生,雖然當時還小,但情景依舊歷歷在目。記得先嚴當時病重時,一直狂喊:「不要打我、不要綁我......」,還夾雜一些我聽不懂的英文(先嚴英文很好,有出書並擔任英文教授),當時大家都很難過,先嚴是個好人,怎麼會有人打他呢?現在印隆已知道,有些是無始劫來所造之惡業呀!在先嚴快往生前,有次印隆在半夜聽到有人按門鈴(真的是聽到,不感覺是作夢),打開門一看,是兩個中年男性,長相跟一般人一樣,但不曉得為什麼,印隆一看到他們就覺得很不高興,用力的把他們推出門外,大聲叫他們出去,然後把門關上,並鎖上所有的門鎖,也把家中所有的燈(包括前後陽台)全部打開。早上先慈就跟印隆說,為什麼家中的燈全部打開、而且全部的鎖都鎖上?印隆就告訴先慈昨晚發生的事,可事先慈並沒有聽到門鈴,而且印隆一直在床上睡得好好的.......

   先嚴往生後,因緣很好,納骨於寺內,並且完整了七旬之超薦,接著就是佛七,印隆也親見先嚴微笑回來。也是在當年,印隆皈依了佛教,並發了出家之願(印隆小時後是信仰天主教,想當修女)。而在印隆出家後,於受大戒圓滿要出堂時,先嚴也現身請印隆的戒兄轉告,希望印隆好好修行,幫助他乃至於一切眾生,能離苦得樂!

   在去年的3月29日,是一個讓印隆永難忘記的日子(20090329_懺悔 ),我親眼見到這三十年來所作的惡業,就像被審判般,大大小小一幕一幕地非常清楚!如同影片中的犯人,真的是嚇呆了。當時心中只感受到慚愧與懺悔,對不起我曾經傷害過的眾生;而也是在同年七月發病住院,而且是重大傷病,在醫院也受了不少折磨。直至今印隆必需一周打三次針(一年就要打至少156支),每支針打完後都有副作用,會讓我疼痛不適到隔天。但印隆一直用感恩的心情來面對這樣的病苦,希望業報能早日消除,我不是怕病苦,因為唯有業消方能智朗、障盡才會福崇( 業消智障盡福崇),願我的福德智慧能早日彰顯,能夠有資糧利益眾生!

   我愛一切眾生,希望大家能離苦得安樂!藉此分享印隆自己的親身經歷,希望大家都可以引以為鑑,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永離生死輪迴之苦,共成佛道!

6 則留言:

  1. 法師法安!
    感恩您引用此影片~圖片部份要先另存再上傳才不會消失 也可選擇去除圖片!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
      也感恩您分享利益眾生的好影片!

      刪除
  2. 印隆法師,阿彌陀佛

    我是鳳珠,(這幾天有加入了你的facebook) 鳳珠收到您寄給我的結緣品"弘一大師墨寶金剛經抄經本" &  "地藏經抄經本" 已有一段時日了,一直忘了回覆告知您及答謝您,特此深感抱歉!
    今晚閱讀了您部落格這篇"地獄遊記"的影片文章內容,讓我想起我去年那時人生也陷入非常非常沮喪及低潮,對人生感到絕望,在非常情急無助的情況下,在網路的世界裡與法師結緣,法師給我很多開示及幫我很大忙,還寄了書跟我結緣..,想到此,鳳珠由衷地感恩印隆法師....,若不是那時遇到您,或許我已不存在了..., 再度地感恩法師,阿彌陀佛

    鳳珠當時也是持誦地藏經,持續持誦了200部左右時,生活突然遭逢無法承受的挫折與痛苦...,幾乎想不開!!  後來我停誦了地藏經長達約9個月,完全沒再誦經或參加共修之類的,沉寂一段時間,讓心情平復.(雖然這些日子來生活各方面還是走得很不平順很不如意) 讓自己的心完全自願再誦經了,今年2月初開始 才又開始每日在家課誦地藏經一部以上,2月到現在也持緒誦300左右了(目標是要誦滿720部以上,每日不間斷),現在跟去年相比,心境比較能坦然接受生活中各種自己該承擔的業報..所謂的業力現前之類的現象了,辦事處有地藏法會或大悲懺法會也比較會回去共修拜懺了,現在知道,該承受的就是要去面對它 逃不掉,就接受吧,如聖嚴師父的開示文章有提到不要抱怨是業障,現在能還 有機會還債,應該要感謝..,經過這一年的調適與努力,我已比過去進步很多,但諸多個人的惡習還是要精勤不斷修行&修練..!!
    鳳珠目前每天就專修"地藏法門", 佛經很多,我只專挑專修"地藏經",去年起了退心,今年又重新修這部法門,除了消業障,也修練這顆心-地藏心!!     誦唸地藏經身體會出現不適,那都是在排個人的穢氣及業障..,我現在比較可以接受這些不適的狀況了!! 這是一門需要長期修學的法門, 這次我會不退心地持續每天持誦,直到至少誦滿720部的心願完成!!
    感恩法師給我的幫助,同時也祝法師身體早日康復 (一定會好起來的,我絕對相信!因為十方諸佛菩薩都非常非常慈悲的,法師又這麼慈悲廣種福田,必得諸佛菩薩慈悲相應,讓您繼續完成您的佛法大願),諸多眾生還需要您呢,法師要加油唷!阿彌陀佛

    祝 身體健康  安和豐富
           鳳珠 合十

    回覆刪除
  3.  
    感恩法師慈悲  分享! 
    我也引用此影片ㄌ...
     
    在此  祝法師  身體早日健康!

    南摩阿彌佗佛   南摩藥師琉璃光佛   南摩本師釋迦摩尼佛  @};-

    回覆刪除
  4. 善惡有報:一念善 一念惡
    http://tw.myblog.yahoo.com/donna123no/article?mid=1813&next=1812&l=f&fid=2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