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供塔功德殊勝行~感恩無量光佛寺

  感恩無量光佛寺住持 融一師父,還有堅聖師父的慈悲,將提供土地供奉五輪寶塔,讓更多人有因緣以繞塔禮塔之功德,佛光普照,大眾皆福慧增長!
---------------------------------------------------------------------------------------------------------------------------------------------------

造塔功德殊勝行

分類:愛的福田
2010/08/14 21:26




  在印隆要閉關圓滿時,因為有告知當天來接印隆的菩薩們,將婉拒一切的供養,沒想到菩薩們非常發心,將原本由一群醫生護士團隊的供養,再補足款項,用建造第三座五輪佛塔(360公分,含基座520公分)來供養眾生!印隆也樂見其成與隨喜讚歎,也祈願要安座五輪佛塔的地方,能有機緣早日完成大家的心願。
  願以造佛塔功德,廣結法緣,成就大眾親近三寶,聞法修行!讓佛光普照,大眾皆能福慧吉祥,所願成就!
  如果有願意發心提供土地供奉寶塔,可以留言,或直接與法意精舍連絡:monson.lin@msa.hi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