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感恩眾善緣護持

   今天去慈濟醫院做例行的復診檢查,目前身體恢復得不錯,已不太需要吃藥,只是要攝取一些營養品來補充而已。深感佛力之不可思議,目前的印隆一點都不太像是罹患這種病情的人,所以懇切懺悔、發心服務與自在樂觀的心念,會讓我們過得健康快樂!也讓印隆對於碩三時要寫的畢業論文更有信心,希望能讓大家用佛法與正確的保健養生觀念,身心都能健康又幸福!

  中午去慈院的地下美食街用午齋,要結帳時,突然有一位女眾菩薩過來說:「師父,讓我供養吧!」印隆就很感恩的接受,也祝福她福慧增長!這一年多來,每次去慈濟醫院,幾乎都會遇到像這樣的發心菩薩,也遇過到好幾位格友(大家真的很厲害,都認得出印隆來),覺得菩薩們真的是善根福德深厚。也深感到自己的色身,是由諸位大德菩薩的慈悲發心所成就的,真的出家了就沒有自己,一切都是三寶的,心心念念都應該在三寶上、在眾生上。

  感恩十方檀越的善緣護持!

 

1 則留言:

  1.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常皜 頂禮合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