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結緣:大寶廣博樓閣秘密陀羅尼貼紙(已結緣圓滿)

 

   感恩裕翔格友發心護持一百張「寶廣博樓閣秘密陀羅尼貼紙」與大眾結緣,是生命基金會印製,為彩色印刷一式七枚(一大六小)這是防水的貼紙,方便貼於佛堂、門楣、汽機車、房屋四角等處護衛吉祥。

  因緣也是殊勝,之前就有一位格友來山上找印隆時,送給印隆五張,當時覺得此咒輪貼紙相當莊嚴,希望有機會可以與大眾結緣,沒想到就收到此份護持。祝福發心結緣者與眾格友,大家都能善願成就,發菩提心!

  此法寶具有種種殊勝之處,但希望大家能以「修行」的觀念視之,不要以求人天福報來看待。也就是說,我們有機會得聞正法,又有善緣得持法寶消除諸障緣,更要發菩提心、大悲心,以自利利他的心念,行利益眾生的菩薩行!

需要的格友,請直接留下郵遞區號、地址、姓名,印隆會直接寄給您

Ps . 請使用隱藏回覆訊息(盡量不要在留言版留,直接在此回覆即可),保護您個人的隱私資料。

 

大寶樓閣咒輪功德利益(引用自:生命基金會《大寶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功徳與利益》):

 心真言(根本咒) 嗡嘛尼 乏及里 吽,誦心咒百萬,得一切如來灌頂。

生老病死憂悲苦惱,永得解脫。

 彼等眾生聞此陀羅尼,由此陀羅泥威力,若讀誦受持、配身上、書衣中、置幢上、書經卷、書素疊及牆壁牌版,乃至聞聲、手觸及影其身,乃轉觸餘人,決定當得不退轉無上菩提。
 乃至見聞及影中過者,或與持咒人暫相觸者,筆登眾生由斯陀羅尼大威力故,決定當得無上正覺,能於現世獲無量福,一切惡業皆得消滅,一切善根皆得圓滿。

 此咒輪,功用甚大,舉凡家中鬧鬼、幼兒多病、屋內陰氣重、生意不順、業障深重等,只須將此張咒輪貼於門上,每日於門下經過,即有無量功德。

 蓮花上之寶塔,臨終前置於胸前,方向為尖塔向上。此寶塔能令一切惡業皆得消滅,決定當得無上正覺,能於現世獲福無量,一切善根圓滿,魔軍皆得調伏,眾生見者歡喜,有無邊功德。

    以香花供養陀羅尼輪,即供有十方三世諸佛,及一切如來全身舍利,同樣不異,若久能持誦,其福德不可較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

大廣智大興善寺三藏沙門不空奉 詔譯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切印陀羅尼>經都是  世尊告金剛手祕密主菩薩而宣說,

http://www.bukon.idv.tw/sutra/s57.htm
http://www.bukon.idv.tw/sutra/s58.htm
http://www.bukon.idv.tw/sutra/s59.htm

 

 

 

5 則留言:

  1. 師父您好,阿彌陀佛:

    能否與師父結緣兩張貼紙?以下是我的資料:
    郵遞區號:11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22巷26號5樓
    姓名:林佳樺

    感恩師父~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佳樺仁者:阿彌陀佛!

      末學將會盡快寄給您, 祝福您福慧吉祥!


      釋印隆合十

      刪除
  2. 師父 你好 我要大寶廣博樓閣秘密陀羅尼貼紙10個
    感恩 啊彌陀佛

    回覆刪除
  3. 師父 你好 我要大寶廣博樓閣秘密陀羅尼貼紙10個
    感恩 啊彌陀佛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網紗里石光巷22弄6號
    姓名:王培君
    郵遞區號:946

    回覆刪除
  4. 師父 你好 我要大寶廣博樓閣秘密陀羅尼貼紙10個
    感恩 啊彌陀佛
    余若涵
    雲林縣斗六市榮譽路100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