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感恩護持閉關因緣

   今日上課後,印隆的指導教授英善老師,送給印隆一袋的沖泡營養品,因為印隆打算在閉關期間實行日中一食,老師因為關懷印隆的營養攝取,特別準備了營養品帶來給印隆,讓印隆真的好感動!從十幾年前認識英善老師到現在,老師一直都很關懷與照顧學生,覺得自己很幸運,能遇到這麼好的老師!

  也很感恩格友法師及格友菩薩們的護持,成就印隆此次的閉關因緣,印隆一定會好好修持,不負大家的慈悲護念。

  待週六的期末考結束,還要再趕一下水陸法會網路共修的進度,一完成就去閉關,印隆也希望能盡快進行。目前也開始在作閉關前方便的準備,盡量屏除外緣與少言語,攝心正念。

 

  

2 則留言:

  1. 無量光佛寺 融一法師2010年6月22日 晚上10:00

    有緣的善知識與道友是可遇不可求的 由其在精進用功當下,護持我們的人 真的讓我們感動 只有將身心奉塵剎
    才足以報三寶 四重恩  祝 印隆法師 如您所發的願  以心印心,隆興佛教!

    回覆刪除
  2. 法師好~

    您什麼時候要閉關?

    閉關? :-/

    這閉關的意義是什麼?

    可否告知? ;)

    閉關要準備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