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宜蘭普賢精舍,慈悲的「菜脯師父」

  為了要去看關房是否適合,同寮的學長慈悲安排印隆星期六的時候到宜蘭一趟,也很感恩學長的妹妹一家人一起陪印隆過去。想要閉關修持還真是不容易,感恩有這麼多的菩薩護持與幫助。此次若能順利圓滿,謹將所有修持功德迴向一切檀越與成就者!

  宜蘭有一位很慈悲的師父,很多人都稱她為「菜脯師父」,因為她用菜脯幫助了許多的孤兒!今日終於有緣得以拜見,「菜脯師父」的上下是「菜[真融法師」,成立孤兒院已經十多年了,所有的孤兒幾乎都是從小貝比就開始撫育,實在不容易。今天在現場也看到許多小朋友,感覺都非常乖巧,而且跟真融師父都互動良好,可以看出真融師父是以多麼大的慈悲來照護他們!

  這十幾年來,除了善心人士的部分幫助外,絕大部分的經濟,都是由真融師父親自做的菜脯義賣,來養活這些孤兒。但因為長久下來,真融師父因為過度勞累,身體也受到影響,不久前才去開刀。看她上下樓梯居然會喘,印隆真的很不忍心......

  謹將普賢精舍的資料附於下,誠懇邀請大家隨喜幫助!

 

 

4 則留言:

  1. 法師:
     
    我有每月捐錢給他們,希望能夠有些幫助

    回覆刪除
  2. 但願眾生得離苦,不為自己求安樂!

    回覆刪除
  3. 現在才看到這則訊息也打算護持他們,
    請問真融師父的近況如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