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歡迎大家來做佛誕歡喜菩薩-佛誕節展覽

 今年的佛誕節展覽主題,由潔如菩薩發心策劃與執行,幫山上省下一大筆經費,真的很感恩她!不過目前主要只有她在作,時間也非常緊迫,希望有一些菩薩可以一起來幫忙。
先為大家現場實況報導一下吧~

這是主題區,也就是釋迦牟尼佛的「八相成道」;今年採用法鼓文化的「大師密碼」內容,有中英對照,印隆也很喜歡這套書,真的是很有意義呢!

 





當然,成佛之道的門與菩提樹,一定有的哦!


一片片將菩提葉懸掛上去,代表著無盡的願心~


打下燈光,好莊嚴呀!


潔如菩薩設計了用廢紙箱包上紙的概念,設計出彷若石塊、石窟的造景。


真的很逼真,而且環保又省錢!


咦?這是誰?怎麼出現在石牆下?
原來是印隆的寮友~法幢法師,潔如菩薩是她以前在家的乾妹妹,她也過來幫忙了!


秀年菩薩也利用午齋後的休息時間,過來幫忙兼消化!



學長努力的在砌牆哦~




法幢學長笑得很歡喜!這個造景真的做得很莊嚴,有菩薩經過,還向石窟的佛像禮拜呢!


可愛的秀年菩薩,看起來也很歡喜~


潔如有一位可愛小女兒,也跟她一起上山來一個星期,她雖然還沒有上幼稚園,可是手很巧,也很會作紙石塊,在山上也住得很歡喜自在~


潔如菩薩也過來了,解說要如何製作紙石塊。


歡迎大家一起來做佛誕歡喜菩薩,一起成就造景勝事! 聖嚴師父說:「以奉獻為成就」,真的是在奉獻的當下,就是成就自利利他的修行之道哦!隨時都可以到五樓找潔如菩薩,除了用齋時間之外,潔如菩薩都在五樓進行場佈,請大家隨喜發心幫忙!


法幢學長,印隆有空也會過去的~

 

3 則留言:

  1. 大家都好能幹 ! 好發心!

    佈置得好莊嚴喔! =D>

     

    回覆刪除
  2. 師父法安.看到大家忙得很歡喜!末學看了也很歡喜.令人讚嘆

    回覆刪除
  3. 我也好想來喔,
    可惜太遠了,
    呵呵,
    還是趕快把我得結緣手環完成寄給師父比較要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