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同學Sam的佛畫

   之前下山找同學sam,請sam幫忙畫一些佛畫。她的先生也是大學學弟(印隆一直以為是學長),也是幾位十幾年來一直有保持聯絡的好友。因為sam的插圖畫的非常棒,有一本「女巫阿芬的家事魔法書」裡面的圖就是她畫的,現在也有幫國語日報畫一些插畫。樂在居家生活,創意滿滿!

  會想找sam畫佛畫,除了是因為很欣賞他的畫之外,最重要是印隆很欣賞她也讚歎她。在學校時,她幾乎都是名列前茅,但一點驕心也無,而且生活很淡泊,沒有什麼名利心,是一個很真很純的人,因此想說請她來畫佛畫,應該是最適合了!

  也很感恩sam,在一星期內就幫印隆要的二十幾張圖畫出來了,她告訴印隆,當她在畫佛像時,雖然外面馬路在施工,卻疑似聽到仙樂飄飄,她還仔細用力給他聽, 其實真的是施工的噪音,可是聽來卻是國樂一般~

  其實,這就是淨土呀!一念心轉,娑婆當下就是極樂,我們只是因為妄執太多,才會看不到本來面目。

  與大家分享幾張sam的佛畫~

 

 

 

  

2 則留言:

  1. 感恩師父的分享
    也隨喜Sam大師的畫作
    每一幅都有清心自在的笑容~
    好有佛緣喔~
    ~南無阿彌陀佛~ @};-

    回覆刪除
  2. 看了真是心生歡喜呢!!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