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可愛的毛線小沙彌


 

  好友淑娟作了一個毛線小沙彌給印隆,當初印隆只是看到她在學習毛線編織,就開玩笑地跟她說,編一個小沙彌吧!沒想到她還真的編織出來了,真是太厲害了!

 

  一直很佩服這些手巧的人,印隆是會車衣服、補衣服,但是技術不怎麼好,不過出家眾的衣服還可以接受這樣「百衲」的感覺。記得以前的家政課,印隆都很害怕,而印隆的先慈也不是很會作這些東西(咦,這是遺傳嗎?),所以印隆都要去求同學幫忙,每次都是勉強及格邊緣......(為什麼一定要學鈎毛線呀?印隆比較喜歡可以玩焊接與鋸木版的工藝課,不曉得現在的學生還有這種課程嗎?)

  淑娟的先生就是印隆的資訊老師,最近她成立了一個網路論壇--媽咪私塾工坊http://mamy.twbts.com/謹推薦給有興趣的格友哦!

 

 

1 則留言:

  1. 哇~好可愛喔!淑娟的手真得好巧,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