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結緣˙隨緣˙惜緣

 

   這半年多來,因為有幾位格友的發心護持,陸續結緣了不少法寶,印隆也很感謝所有護持者與結緣者,也相信所有索取結緣者,都是有心要好好修持的。

  也有一些格友,向印隆要匯款帳號、或是建議印隆開立一個捐款帳戶,但是印隆都沒有答應。因為印隆希望維持法寶流通的原本精神,是成就大眾修行的願心。今天願意透過此blog作流通(每天平均要花二至三小時處理),不是希望這個blog有多少的瀏覽人數,更非冀求從這個blog得到什麼供養,這都有違印隆原本的發心,甚至於印隆自己也負擔部分的郵資與運費,只是希望能一起成就大眾。

  印隆隨緣成就大眾護持與索取的發心,也願大家珍惜之,在修行之道上,堅定道念,恆持精進!

 

7 則留言:

  1. 感恩法師開示
    感恩法師以血淚教我孝
    感恩法師教我處理父母親身後事的方法

    感恩法師交我如何安住身心的法

    回覆刪除
  2. 感恩法師開示
    感恩法師以血淚教我孝
    感恩法師教我處理父母親身後事的方法

    感恩法師教我如何安住身心的法

    回覆刪除
  3. 感謝法師護持眾生的修行道念。

    回覆刪除
  4. 若網路上的眾生很想對師父的道業作點供養,還是希望師父隨喜成全的 :)

    畢竟三寶是無上福田啊

    回覆刪除
  5. 師父:如果仍想助印弘一大師墨寶《金剛經》抄經本.該如何與發心助印的格友聯絡呢?
              真的覺得自己只是想的事而沒有去執行也只是想想而已.而格友竟已去執行.達成.並讓師父與大家結緣
             真的很感恩呢*
             人再想的事情如果真的是對的.應該立刻去做就對了.就像念佛一樣.知道是對的事.卻每天都只是怠墮.
             一天過一天!唉!該加油了!
            

    回覆刪除
  6. 感恩法師慈悲
     
    我們已經收到弘一法師收抄本金剛經了
    我們會非常珍惜
    謝謝您
    也謝謝助印護持的大德
     
    末學 坤煌 合十

    回覆刪除
  7. 法師慈鑑:
    阿彌陀佛...
    讀著法師的文字分享...十分感動...
    感恩法師弘法護法.....
    常幸感恩頂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