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達賴喇嘛加持甘露丸

  昨天因為一個特殊的因緣,印隆收到一份經由達賴喇嘛所加持的甘露丸,希望幫助印隆的身體早日康復,讓印隆很感動。但是印隆覺得自己目前的狀況還可以控制,而且有那麼多人的關心,所以想把這份珍貴的禮物寄給一位格友的老菩薩,希望她早日康復!

  在寄出之前,也把這份珍貴的愛心拍照下來,希望所有看到的人,都可以平安吉祥!

 


這個藏文咒語,為祈福祝願之義,等明年印隆修藏文後,應該就可以看得懂了,到時候有因緣再來翻譯看看。

 

  覺得我們台灣真的很有福報!去年的八八水災,在那麼多抗議的聲浪下,達賴喇嘛仍是到台灣來為大家加持祈福 (台灣上了慈悲的一);當印隆看到有一位得到癌症的女孩祈求達賴喇嘛的加持,達賴喇嘛也溫柔的以額頭觸碰,給予她最深的祝福時,感動到淚流不止,也只有真正為眾生的大慈悲心,才不會在乎一切的批評呀!希望自己將來也有福德智慧資糧,能夠給予一切眾生祝福,化解一切災難。

 

6 則留言:

  1. 感謝 師父 分享法恩
    讓大家分享法喜

    回覆刪除
  2. 師父
    你也讓我很感動
    也祝您身體越來越好
    慧君

    回覆刪除
  3. 卻基汪莫(小七)小草七號^口^)2010年3月4日 下午5:16

    感恩師父分享親愛的尊者加持的甘露,讓我們也同沾法喜~
     也祝師父侑格友老菩薩都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4. 印隆師父:阿彌陀佛!

        感恩師父分享!


        祝福師父大悲心願  願願圓滿!


        後學明淵  頂禮

    回覆刪除
  5. 印隆師父:阿彌陀佛!

        感恩師父關愛!


        祈願  佛菩薩及師父慈悲威德之力  加持小女羅婉伶遠離病難!


        祈願印隆師父  法體安康  身體無礙!


        後學明淵  感恩頂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