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謝謝大家這一段時間的關心


  上午和同學討論完日文後,準備要回寮房換衣服去用午齋,突然看到寮房門口擺著一大袋水果,原來是一位同學的愛心。

  這一陣子生病,不好意思讓老師、同學及格友們擔心了!星期三檢查後,發現只是病毒感染,還好沒有很嚴重,再吃一些類固醇就好了,也幸好不是舊疾復發。星期四遇到果鏡老師及英善教授,她們也很高興印隆的身體逐漸恢護健康;而下午又收到一位格友寄來的健康書,還有一位格友護持印隆四月要去請教一位中醫老師,希望能徹底將體質調整好。真的很感恩大家的慈悲關懷與照顧,也實在很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再次謝謝大家,也希望每一個人都能身體健康哦!

4 則留言:

  1. 師父~請好好保重法體~祝 順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湘羚仁者:

      阿彌陀佛!

        好巧哦!末學今天有想道您,就看到您的留言了!

      刪除
  2. 貓尾巴的信仰~阿咪頭佛2010年3月21日 晚上11:49

    印隆法師: 阿彌陀佛!
    我在去年秋冬也是因病吃了兩個月的類固醇......  因為我整個人變得很浮腫  朋友說吃類固醇時不可同時吃澱粉?!    所以之後我又去請教醫師   醫師告訴我: 類固醇是一種便宜的藥  但能加速藥的吸收  所以有些情況下不得不吃  因為類固醇會加速吸收  所以是各種東西都加倍吸收  並不是只有澱粉...... 
    結論:  請您要多吃一些營養的  好的食物  因為反正要加倍吸收  就為身體多吃一些好東西吧! 
    與您分享 祝您 法體安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咪頭佛! :D

      末學之前也是不想臉變太腫(其實還是腫了),也擔心會傷肝腎,所以不太願意吃類固醇,但是發現還是需要,所以就乖乖吃了......

      末學現在都住在山上,所以都是吃山上的齋飯,應該還足夠營養,謝謝您! :x

      Ps. 您現在身體還好嗎?應該不用再吃類固醇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