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想要流通《寶篋印陀羅尼經》的想法

   在流通了一萬份的五輪佛塔之後,印隆生起了想要流通《寶篋印陀羅尼經》的想法,先是從製造佛塔開始,後來發現這學期與印隆同寮的法師,以前就是在流通與修持此經,因緣真是太殊勝了!

  這是學長以前設計流通的《寶篋印陀羅尼經》經典,非常莊嚴,供奉起來也讓人產生法喜,目前正在請美編及印刷廠估價中,待有消息再跟大家布達。印隆打算流通兩種;一是可以持誦修行用的經典,一種是可以配戴在身上的迷你小經典。




  學長還從藏經中,將寶篋印塔禮拜功德錄出,也拍照出來與大家分享。印隆也真的有感受到,如果發心護持弘通,真的是「無願不滿」!但願大家都可以現世安樂,並發出離生死的解脫到心,得到真正的安樂自在!




9 則留言:

  1. 阿彌陀佛 師父:
                   請問此部經典有加注音的版本嗎?

    回覆刪除
  2. 法師,
    阿彌陀佛!
    看到法師的發心及對佛法的護持與推廣, 非常感動! 但請法師千萬要注意保重身體, 而多誦持金剛經能夠福慧雙修及延壽, 當然仍讓色身強健!
    末學和大兒子演敬都是在法鼓山大殿上向阿彌陀佛發願以誦1000本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的功德來迴向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資糧, 而小兒子的因緣是誦阿彌陀經1000本!  末學在剛回到學佛的路上就有因緣接觸此經, 功德殊勝不可思議!
    母親  常安發現癌症已是末期, 末學在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的幫助下, 以大悲咒咒索幫助母親免除了癌末的身體疼痛並讓身體的腫脹恢復正常, 但因不懂懺悔法門及福報不足, 母親還是因敗血症而往生, 剛往生的大體充滿了病容, 但在末學幫母親持誦一本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並迴向功德後, 母親的臉立刻恢復圓滿並帶著微笑, 這是我第一次見證此經的不可思議; 後來 外祖母在嘉義往生, 我在北部立刻誦此經迴向功德給她, 直到我下午趕到嘉義, 外祖母的臉龐亦是帶著微笑, 並且身體柔軟!
    以末學的修持經驗, 因末學亦帶著業障病, 因此如能先誦金剛經再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更能圓滿, 無有障礙!
    末學覺得不可思議: 經一位法鼓山師姐提醒, 今生與地藏王菩薩有緣, 除維持金剛經的修持外, 並應多修地藏法門, 而法師最近推廣的占察善惡業報經, 更是末學開始學習的, 在法師的文章中, 看到方廣文化免費結緣夢參老和尚的DVD,前天我已收到, 而且末學缺占察輪, 當時見到法師的問卷調查可以抽獎得到占察輪, 因此祈請地藏王菩薩幫助末學能夠抽中, 剛才看到法師公佈的名單, 好像有我的名字, 但不敢確定, 總之, 因緣不可思議!
    末學發心一定要護持法師推廣流通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及占察善惡業報經暨行法, 相信已經有很多佛子等著要護持法師的行願了!
    常皜  合十頂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皜仁者:

      阿彌陀佛!

        因緣真的殊勝,末學也覺得不可思議。相信只要是真心想利益眾生,佛菩薩一定會慈悲指引,龍天也會護持的!

        末學初入佛門的經典,即是<金剛經>!之前末學曾經寫了一篇:在字跡中轉化生命功課,結果有一位菩薩很慈悲,發心贊助護持。目前正在印刷中,待完成後會與大家結緣。

        另外,您的修行感應,是否可以讓末學與大家分享?祈能給更多人信心與利益,謝謝您!

      刪除
  3. 師父
          《寶篋印陀羅尼經》我們很願意協助師父完成師父心願.我們以前就有在流通《寶篋印陀羅尼經》且昨天已有師姐委託印經書局寄100本給師父.今天又看到師父的發心.讓我們感到佛菩薩慈悲才有如此感應.謝謝師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們,感恩一起成就大眾修行的願心!

      刪除
  4. 寶篋印陀羅尼琉金塔,限量免費抽獎結緣活動: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27754

    回覆刪除
  5. 師父  阿彌陀佛
                          弟子支持師父要流通寶篋印陀羅尼經,弟子希望能和師父一起種福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發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