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寶塔會找人

 

  前幾天朋友告訴印隆:「寶塔會找人」,讓印隆也滿訝異的,其實這個疑惑與想法也放在心裡一陣子了。因為自從去年開始結緣「寶篋印五輪佛塔」開始,有一些感應,也讓印隆覺得不可思議。發心製作與護持此「寶篋印五輪佛塔」的格友告訴印隆,他們目前已完成十萬份了;印隆看了一下之前的結緣數字,在這個blog上好像也有近萬份之多。在短時間能流通這麼多座的寶塔,真的是很殊勝的因緣!

  而在前天,才知道同寮的法師學長所供奉的,即是「寶篋印五輪佛塔」,她說以前在做善書流通工作時,也請了一座供奉在出版社,而從此流通的工作進行的非常順利,也利益了許多人。

  其實印隆還在家時,就有因緣接觸到「寶篋印五輪佛塔」。當時是有一位修持此法門的法師來探望生病的先慈,先慈已進入昏迷狀態數天,當那位法師向先慈說了一些話後,先慈就醒過來了,那也是印隆最後一次看到先慈合掌的畫面,相信先慈也能萬緣放下,安心往生極樂世界。這一件事印隆一直放在心上,是一次很珍貴與特別的經歷。而在印隆出家後,也有因為幫那位法師整理了一些關於《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的經典與相關修持資料,也結了一些法緣。

  印隆是修持天台宗法門,對於其他宗派比較少涉獵,但是與「寶篋印五輪佛塔」好像有比較深的緣份。或許如同朋友所說的:「寶塔會找人」,如果真的有此法緣,印隆也願意成就與護持!所以印隆發願,除了天台宗的圓妙教法之外,將弘揚「寶篋印五輪佛塔」的修持法門。

  之前結緣了近萬份的寶塔因緣,希望接下來可以進入修持的部份。這一陣子會利用時間整理《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典,還有鑄造佛塔的事宜。也剛好同寮的法師學長可以協助,待有進度即會跟大家分享,願一起成就能利益眾生的法門。

4 則留言:

  1. 希望能學習彌勒菩薩的微笑2010年2月25日 下午3:33

    師父您好
    雖然我很喜歡寶篋印五輪佛塔,家中的立型寶篋印五輪佛塔(不是立體的,是那種卡片式的)就是我去請回來的,
    可是我卻沒向您請 ,既然家中有, 覺得要留給有緣人吧,
    但剛剛看到您說寶塔會找人,想說留言讓它來找我吧,出房間卻看到桌上有一封您寄來的信,
    打開一看竟是您寄來的寶篋印五輪佛塔還有平安米,趕快供到佛桌上!!
    真是非常感謝師父!
    這種事真是太奇妙了啊!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2. 阿彌陀佛:
    師父 我帶走了喔
    謝謝師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歡迎分享法緣~

      刪除
  3. 印隆師父:阿彌陀佛
    請問師父...上方那座佛塔是在哪裡恭請的??
    弟子想恭請一座至家中供養!!
    三寶弟子  天應合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