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請大家幫忙:「網路護持研究」有獎問卷調查(已結束)

各位善知識:
 
阿彌陀佛!

  這一份是針對「網路護持研究」所作的問卷調查,此份電子問卷只需要三~五分鐘的時間,懇請您慈悲參與填答,也請幫忙轉引用布達,印隆至誠感謝! 

  另外,本次問卷調查活動,格友菩薩特別提供地藏占察輪一百份、占察善惡業報經行法 100本、占察善惡業報經新講 10本及地藏十輪經講述 一套(方廣文化出版)作為活動抽獎贈品,將於活動後抽獎寄出,感恩格友菩薩的護持成就!

  請進作答,謝謝您:http://buddha.twbts.com/ask/index.aspx(共三大部份,整體作答約3-5分鐘)


地藏占察輪(一百份)

最精簡的地藏占察輪組合,內含:地藏占察輪(HIPS材質)一套、地藏像、地藏占察輪修行手冊、絨布套,讓您可以隨時隨地修持這個殊勝的地藏占察法門。


占察善惡業報經行法 100本
http://www.he-yu.com.tw/publish/pro-c041.htm


占察善惡業報經新講 10本

《占察善惡業報經新講》,這是夢參老和尚有關《占察善惡業報經》的第二本著作。
一九九八年夏天,夢參老和尚應五台山普壽寺僧眾的邀請,重新完整講解《占察善惡業報經》,讓有心學習地藏占察輪相的大眾,可以正確掌握住地藏法門的基本精神,並且能夠具體活用占察輪相,將修行與生活結合起來,開展出自利他的人生智慧。


地藏十輪經講述 一套

作者:夢參老和尚講述
ISBN:9789867078117
出版社:方廣文化
定價:NT$1560

方廣文化出版:http://www.fangoan.com.tw/culture/cul_d.htm



 

5 則留言:

  1. 請問系統是不是有點問題
    當回答到第三階段已經勾選1-1是與否後按下確定後確出現1-1尚未回答的訊息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柚子菩薩:
       
      阿彌陀佛!
       
        謝謝您,程式已經修正好了。
       
       
       
       敬祈
         安和豐富
       
       
      末學

       釋印隆 合十

      刪除
  2. 阿彌陀佛 師父:
    我也是和柚子一樣的問題,卡在那裡,無法繼續作答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琪琳菩薩:

      阿彌陀佛!
        謝謝您,程式已經修正好了。

      刪除
  3. 隨喜讚嘆 末學也找來末學的親人參加了喔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