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實用的布包包

   印隆的99元錢包,在使用近五年、身上釘滿了多枚釘書針後,今日終於宣告壽終正寢!

  其實也不是沒有錢買新錢包,只是覺得能夠用就繼續用,而且要找這種便宜又不是皮質、又不是太花俏的款式真的不多。印隆也很少外出到可以買新錢包的地方,所以就一直使用它。合成材質的使用期間還是有限,但是它能相伴印隆五年,也實在要給它讚嘆一下!

  剛好常興菩薩有做一個灰色的小袋給印隆(就是上次抽獎活動中的「阿信感恩袋」獎品),小巧實用,就用它來當印隆的新錢包了。上面的吊飾是慈濟的「心寬念純」法語,也是格友所結緣的,感恩大家~

 

 

  發現布質還是比較耐用,而且又不會使用到「皮」。這是以前一位法師學長送給印隆的布夾,至今也用了十四年了,髒的時候洗一洗就好,其他都沒有什麼毀損,真的是十分耐用。

  簡單的材質、簡單的顏色、簡單的生活,感覺更耐久,或許是不需要再多花費心思於其上,因此更能享有其豐富的內在吧!

 

2 則留言:

  1. 張卡布,字奇諾,號星巴克居士2010年2月9日 上午8:48

    我對那張郵局提款卡更有興趣了!!
    嘿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卡布媽~妳的眼睛太銳利了!
      裡面只有幾千元啦,貧僧一個,請招財貓卡布教主咬一些$$過來吧~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