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終於把期末報告都寫完了

 


  今天終於把期末報告寫完了!由於前一陣子都在忙山上活動的事,然後是有一些朋友、網友等來山上,所以也非常忙碌,只能斷斷續續的寫,而且因為不能熬夜,所以幾乎都是早上兩、三點爬起來寫......看了一下報告字數,四份報告加起來也有十萬字上下,自己也嚇了一跳!大概印隆都是把報告當論文在寫,所以也花費了比較長的時間在尋找資料、整理與消化(不過打字打的真的很痠痛是真的....)

  雖然寫報告的過程有一點辛苦,但是印隆很珍惜也感恩這樣的學習機會,也希望在經藏上能夠更深入,在修行上努力實踐,將來有福德智慧資糧利益眾生。感恩十方檀越的護持與成就,印隆會繼續努力,祈能報告十方檀越的護持之恩!

 

 

 

1 則留言:

  1. venessa就是愛造型蛋糕2010年2月17日 中午12:09

    印隆師父~我帶著我的~巧虎~來給您拜年囉~祝您虎年身體健康~成就更上層樓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