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20100225_感恩的一天

  
  今日下山去慈濟醫院復診與拿藥,因為已經中午,就去地下室餐廳用午齋;在排隊等待付款時,突然有一位女眾菩薩過來問印隆,想要供養印隆午齋,印隆就很感恩的讓她供養。出家以來,有時候在外用餐時,常常都會遇到有菩薩護持,真的很謝謝諸位菩薩的發心!


  用齋後去一樓藥局拿藥,也剛好遇到一位格友,就很歡喜的聊了一下,也祝福格友的身體健康!常常會在外面或山上遇到格友,也很歡喜有因緣跟大家認識。不過真的覺得大家都好厲害,都可以認得出印隆。

  回到金山時,先去換腳傷的藥,已經快痊癒了,應該再過一二天就好了。回程時因為答應一位計程車司機,要送他念珠及佛號CD,所以就特別坐他的車子上山。司機先生雖然是剛學佛,還不是很了解佛門的禮儀,不過這只是過程,看他很高興的把念珠掛在車上,還唱一段觀世音的佛號給印隆聽,印隆也覺得很歡喜呢,花錢坐計程車也值得了~其實花錢都是小事,只要讓人有多一分的因緣得入佛門,一切的付出都是令人感恩的。相信有這麼多的菩薩在護持法寶的流通,也是秉持這樣的感恩心與善願。

  

2 則留言:

  1. 感恩印隆師父慈悲..每次看到您的文章都覺得好感動..阿彌陀佛..
    也謝謝印隆師父的結緣品及平安米,已經收到貨了,非常感恩..
    祝福印隆師父早日康復  平安自在  安和豐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玉華仁者:

      阿彌陀佛!

        謝謝您,也祝福您唷!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