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感恩諸位同參善知識

 

  雖然印隆的身體恢復狀況,已經比醫生預期的要好得太多了,但相較於以前健康的身體,仍舊算是虛弱與不穩定。其實印隆所罹患的這種罕見疾病,雖屬於重大傷病,但外表並看不出來、也不會有即時的生命危險,但它就像一顆不定時的炸彈,隨時會在身體四處遊走,以及造成疼痛與虛弱。

  說到不定時炸彈, 證嚴上人也稱自己身上有一顆,因為 上人她罹患的是心臟方面的疾病。而 聖嚴師父以前是肝腫瘤,每週的洗腎也是非常辛苦。還有 星雲大師,也是受到多次的開刀折磨。但是他們絲毫沒有受到病苦的影響,仍舊是一直持續弘法利生的志願!

  印隆雖然得到了這種疾病,但相信它是讓我體會眾生病苦的增上緣!只但願自己能有福德因緣,能夠為佛教、為眾生做一些事,只要有一位能夠得到安樂,我也就多滿了一個願。

  也很感謝同學的照顧,謝謝格友的護持,謝謝妙師父的關心,在印隆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慈悲的伸出援手,真的很感恩大家!印隆無以回報,只能以最真誠的精進修行,供養大家。

 

2 則留言:

  1. 祝福師父   法體安康

    回覆刪除
  2.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祈願 印隆 法師 身安道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