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20100114_「大悲心起 願願相續~傳燈法會」說明會(四)

 禮拜接法。



最後捧著燈巡山,全程禁語,全山只有莊嚴的燈與「南無度人師菩薩摩訶薩」的莊嚴聖號(是由吉良所編曲唱誦,很令人感動的聲音)。



此次也有線上直播,讓不方便到場或國外的信眾也能參與。

最後,果慨法師給我們看信物,真的好莊嚴,大家看了都很歡喜!相信 師父也會很歡喜弟子們的用心。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們一定要依教奉行,將 師父所留下來的:「提昇人的品質,建設人間淨土」的理念,一直持續下去。

 

20100114_「大悲心起 願願相續~傳燈法會」說明會(一)

20100114_「大悲心起 願願相續~傳燈法會」說明會(二)

20100114_「大悲心起 願願相續~傳燈法會」說明會(三)

 


 

1 則留言:

  1. 阿翰~0989-757-7002010年1月18日 中午12:51

    已網路報名参加傳燈盛會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