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寒假時會努力的把留言回覆給大家

 

  時間過得很快,已經到了學期末,約再一個月就要放寒假了。這學期因為印隆修的學分較重,幾乎從星期一到星期六都有課,沒課的時候學校也有一堆活動,所以都處於相當忙碌的狀態,很抱歉許多格友的留言,印隆都沒有時間回應。因為有許多是關於佛法的問題,印隆要花比較長的時間仔細思考才能回覆,所以不敢隨意就回答。

  雖然寒假仍舊可能很忙,基本上要交五篇報告,加上目前已在進行中的網路水陸法會研究,還有印隆要到弘誓學院一趟,不過至少不用上課,比較起來是輕鬆許多了!印隆也會趁著寒假期間,將大家的留言及問題一一回覆,請大家再等一些時間了,感恩!

 

2 則留言:

  1. 別急 !   我們能體諒, 雖然我很少留言給師父, 但心與您同在喔~~~ :x

    回覆刪除
  2.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辨正

    發表於末學部落格
    勞請法師指正
    感恩您
    宏琦 頂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