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結緣:楞嚴咒福祿(葫蘆)飾物(已結緣圓滿)

  發心菩薩格友此次提供2500份楞嚴咒福祿(葫蘆)飾物與大眾結緣,小巧莊嚴,並散發一股淡淡的檀香。

  很感謝發心菩薩格友的護持佛法,也歡喜者發願要精勤修行。願以此功德,回向大眾福慧增長,平安吉祥,善願圓滿,共成佛道!

  此次印隆將會同時在山上與Blog與大眾結緣,希望請楞嚴咒福祿(葫蘆)飾物的格友,請回應告知您的收件資料,印隆會直接寄給您。祈藉由佛菩薩的加持,成就為自利利他的大菩薩!

  《楞嚴經》卷七中,佛說:「阿難,若有眾生,從無量無數劫來,所有一切輕重罪障,從前世來未及懺悔;若能讀誦書寫此咒身上帶持,或安住處、莊宅、園館,如是積業猶湯銷雪,不久皆得無生忍」

上面刻有「楞嚴咒」字樣,葫蘆有「福祿」之音,祈願大家都能福慧增長,圓滿菩提之道,這才是真正的福祿!

  葫蘆中有寶~即《楞嚴咒》


(圖片出處:http://www.amituofohouse.org/viewthread.php?tid=1085



 楞嚴咒持誦需知(宣化上人開示)

 

5 則留言:

  1. 平安
    煩請寄:
    40227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187信箱  黃鉦揚收
    願眾生離苦成正覺

    回覆刪除
  2. 印隆法師,
    於今日收到您所寄來的楞嚴咒葫蘆,已分發給需要的同仁
    收到的同仁皆很歡喜
    謝謝您與發心菩薩格友的分享
    末學  陳凱婷

    回覆刪除
  3. 您好:
    我想索取小葫蘆,請寄給我   謝謝您
    姓名:游連成  電話:0926857687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北陽路450巷100弄31號

    回覆刪除
  4. 感謝 法師
    葫蘆與五輪塔咒輪,均收到收到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