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今天山上來了好多可愛又發心的義工菩薩

 

  可能是為了即將到來的水陸法會,今天山上來了好多義工,不但草坪都被「剃」的好整齊,連教育大樓與宿舍都作了大掃除。因為在水陸法會期間,教育大樓與宿舍這些地方都要給來參與的信眾作住宿使用。

  中午用午齋時,看到圓廳滿滿的都是義工菩薩,從小菩薩到老菩薩都有,大家看起來就像是一家人一樣,感覺好窩心~佛法就是這麼好,能讓大家彼此相親相愛,共同成就!

 

3 則留言:

  1. 師父法安~

    來跟師父請安問好

    阿彌陀佛

    慈蓮合十

    回覆刪除
  2. 我媽昨天也跟著一位師姐,和兩大車的人一同上山去拔草,因為她反對我念僧大,我還很怛心她第一次上山的反應,沒想到晚上她回到家超開心的,說拔了一整天,很累很累可是忙的好開心,下次還要去...這就是我在山上作義工的感受,很高興母親也有相同的想法...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呵呵~

    回覆刪除
  3. 請問師父你也是在法鼓山上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