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不可思議的善因緣~有願就有力!

 

  今天有一位格友臨時託印隆代為登記大牌位,因為她夢到她朋友的母親生病,就建議他可以幫媽媽做功德回向,為他媽媽消災祈福。可是大牌位的登記要轉到總本山,如果能直接在山上處理會比較快,所以就MSN問印隆可不可以代為登記?可是印隆身上沒有那麼多錢,只好去跟同學借借看,看能不能湊足;結果才一出寮房門口,就遇到班上最有錢的同學~因為她是一位律師,也剛好上山來,真是太巧了!馬上就跟她借,她身上也有足夠的錢,真是太順利了!

  這位老菩薩以前也沒有來過法鼓山,也剛好前幾天他們社區在邀集大家一起上山參與法會,她也馬上登記要一起上山,整個因緣都很順利,也圓滿她孝順兒子的心願。

  真的是有願就有力,印隆也覺得不可思議!感覺冥冥之中都有護法神的幫忙及佛菩薩的慈悲加持,才會這麼順利。也令人深深感受到,我們彼此都是相依相存,應該是要不分彼此的共同成就。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用功,一定能利益一切眾生!

 

 

3 則留言:

  1. 師父~有願就有力~受益無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湘羚菩薩:
      阿彌陀佛!

        很歡喜您的廣結善緣!也祈願莊媽媽一切平安,吉祥如意!
        有空歡迎多來山上走走哦! :x

      刪除
  2. ☆猩光幫のFranco☆2010年4月23日 下午5:05

    師父別煩惱
    我專做好事的
    以後再有這種事
    猩光幫會以幫廢全力支持的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