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印順導師思想之理論與實踐」學術會議(六):圓滿

 時間過得好快,兩天的會議即將圓滿了,在所有的論文發表完後,最後一場是綜合座談會,由何日生教授(中)及葉樹珊女士(右)為引言人,慈大盧蕙馨教授(左)為主持人,主題為「人間佛教之傳播志業與專業倫理」。


通常一般會議到尾聲時,很多人都事先離開了,但是會場還是坐滿了參與者,可知此次會議辦得相當成功!


最後要結束時,台上出現了一位熟悉的貴賓~中華佛研所榮譽所長李志夫教授!


李所長仍舊是秉持其一貫幽默與犀利的發言特色,也讓全場的人爆以熱烈掌聲!



最後昭慧師父帶領大眾一起功德回向,願將這兩日佛學會議的功德,回向給 印公導師;願 印公導師早日倒駕慈航,廣渡有情;願三寶住世,佛法長興,法輪常轉,回向一切眾生共成佛道!



大會全體(惠曼拍照)


- 「印順導師思想之理論與實踐」學術會議(一):掛單於福泰飯店
- 「印順導師思想之理論與實踐」學術會議(二):開幕與王本榮教授的演講
- 「印順導師思想之理論與實踐」學術會議(三):新書發表與第一場論文研討 
- 「印順導師思想之理論與實踐」學術會議(四):第二天的精彩內容
- 「印順導師思想之理論與實踐」學術會議(五):下午的論文與印隆的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