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DDBC第二屆校慶(一):與東山中學締約

  今天(20090408)是佛誕節,也是法鼓佛教學院的第二屆校慶,從早上到下午一整天,一共有三場的活動。今日擔任DDBC小特派員的印隆,也拍下了數百張的照片。

一早剛用完早齋,接待組就忙著佈置與整理了,真是花團緊簇~



我們總務組的大將~泰隆大哥再度現身囉!他懷抱十數支雨傘,果真是力大無窮!


會議即將開始,貴賓也陸續到達。這是李志夫所長與東山高中董事長悟圓法師。


今天來的貴賓好多啊!


聖嚴師父的摯友--慈悲的 今能長老也蒞臨了!雖然 聖嚴師父已圓寂,但是看到長老,彷彿就看到 聖嚴師父一樣的親切,令人感動......


研一三位負責接待的同學,一臉很乖的樣子,不像印隆頑皮的跑來跑去~


貴賓是簽旁邊大大一長條的簽名簿,學生也要簽,但是是另一張報到簽名。相信再過數年,大家都「長大」也學有所成,就可以~~呵呵呵~要珍惜當學生時還可以調皮一下的機會呀!


班長幫印隆代簽!


ㄞ,我還是沒拍到怡琪學長的臉,下次努力!


大門口有莊嚴的法鼓萬行菩薩負責接待貴賓。


會場門口也有莊嚴的法鼓萬行菩薩負責接待貴賓哦~


我們都有到哦!可愛的同學們~


慶祝大會開始時,是由東山高中國中部的學生管樂隊表演精彩的管弦樂。


這幾位優秀的國中生,在繁忙的課業之餘,還能練習出這麼精彩的表演,實在是太棒了!


此次的司儀~研二法幢學長,還特別準備了一個小短劇作為引言,好可愛呢!


今天方丈和尚也全程參與呢!


這一位是東山高中的董事長--悟圓法師,他提到了當初創建東山高中的過程,讓人聽了好感動。班長說,今天聽到悟圓法師回憶的一段往事,也讓他紅了眼眶,因為道安法師當時的鼎力相助,讓東山高中能順利創建,悟圓法師至今仍深深感念,說到激動處嘴角仍是顫抖,兩位法師行誼皆是最真最美的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