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第二屆世界佛教論壇會議(三):第二場會議

  (20090331)這三位學長都是中華佛研所的高才生,右邊的貴貴學長現在也是我們的好同學哦!


這一場是由果鏡老師主持,果鏡老師台風穩健,聽她的聲音真的會令人心情愉悅呢!


這位是一位大陸的法師。


這位是林漢強居士(剛好有照到右邊的簡報)


這位是新加坡的廣品法師。


這位是覺醒法師,法名取得真好呢(也剛好有照到右邊的簡報)


班長仍舊努力記錄中!


這一位是常大林居士。


這一位是韋琪居士,她在演講時,居然有許多法師一直拍照,其中有一位大陸法師直接走到講台中間對著她的臉拍,好特別呀!


這一位是法鼓的陳英善教授,為天台及華嚴的專家學者,出版許多著名的專書。在她的細心指導之下,培育出不少博碩士,而且她本人非常具有修行人的氣質,是一位難得的學者,印隆很喜歡與敬仰她。


此次會議有許多法鼓萬行菩薩幫忙接待,看她們出眾的氣質與莊嚴的儀表,讓人心生歡喜呢!


德貴大樓的一樓是法鼓文化書局,在休息時間時,許多法師也進去參觀。


幼如學長非常盡責的在門口幫忙招待,幫忙處理許多問題。


 在搭電梯時,遇到總務的大將~泰隆大哥。


這一位是誰呢?是我們學務處的怡琪學長,她也是老師哦!


 

今天的工作終於順利完成了,在回法鼓的路上,於台科大的國光號站牌中,遇見一個好時髦的狗狗,從牽繩到衣服鞋子都是亮眼的紅色。



狗媽媽告訴印隆說,這位狗弟弟可是「素狗」唷,只吃水果與青菜,特別愛吃高麗菜呢!大家看,吃素健康又可愛,吃素多好啊!




相關文章:

- 20090331_第二屆世界佛教論壇會議(一):法鼓山德貴大樓
- 20090331_第二屆世界佛教論壇會議(二):開幕與第一場會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