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佛說療痔病經

 

  這幾天身體出現一些不適的狀況,班長除了勸印隆去醫院檢查一下外(實在是課業很忙,而且每次檢查都很正常),也很熱心的推薦印隆讀誦一本經典:《佛說療痔病經》。

  這部經典印隆以前沒聽過,班長說是密教部的(在大正新脩大正藏經Vol. 21, No. 1325.),難怪...,因為印隆主要是以顯教的修持與研究為主,尤其是法華與觀音法門,不過等將來顯教基礎穩定有一定的程度後,也會涉獵相關領域,印隆就有打算梵文修過後就修藏文,相信對於密教的研究會有幫助。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關於此部經典的網站資料還真不少,也下載經文檔,開始來誦念,過一陣子再與大家分享關於修持這部《佛說療痔病經》的心得。

相關資料:

- 佛說療痔病經

- 佛說療痔病經附中文注音的圖形檔及pdf檔[佛網Life論壇] 

- 佛說療痔病經》治腫瘤癌症2例真實見證- 宏元準提觀音共修園地मणि ...

- 佛說療痔病咒_梵音_教學&直誦_果濱.mp3 - VeryCD 文件庫 

3 則留言:

  1. 療痔病咒(治癌咒)法力無邊親人唱唸感受均深

    回覆刪除
  2. 阿彌陀佛
    祝師父早日恢復身體健康
    師父 我引用了喔 謝謝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3. 這部經咒雲芸三年前也修持過一段時間
    後來跟隨皈依師父後就修藥師法門及禮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為主
    一直至今,雲芸都以這兩種法門懺悔業障.
    其他大多數時間只念佛拜佛了.其他經咒都是隨緣持念.
    以前,雲芸總是貪心想法門無量誓願學,
    越學越覺得自己"智障"深重.
    幾經自省,再多方聽詢善知識建議之後,認份了!
    老實念佛  求生淨土   為我所依處!
    南無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