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貝諾法王捨報圓寂

 


  剛才接到通知,貝諾法王捨報圓寂(3月27日晚間十時),請大家念佛回向,祈 法王早日乘願再來!

-----------------------------------------------------------------------------------

  接到這個訊息,印隆真的難過不已,這一兩年,許多高僧大德一一捨報圓寂,好像是去開同學會般的默契,可是卻讓我們作弟子的不捨與悲傷。或許這些高僧大德們是為了將以新的健康身體,繼續返回娑婆廣度眾生。但是離他們乘願再來的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一定要努力,接續弘護正法的重任,才不枉我們有福接受教導的因緣!

 

7 則留言:

  1. 阿彌陀佛 阿彌佗佛 阿彌佗佛


    祈 法王早日乘願再來!

    阿彌佗佛 阿彌佗佛 阿彌佗佛

    回覆刪除
  2. *編註︰在 Youtube上, 有一部介紹貝諾法王生平的影片 - The Compassionate World of H.H. Penor Rinpoche(英文發音),長40分鐘,共分四部份,極為完整,請到以下鏈結瀏覽: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FE5D4D3C25FC8646&playnext=1&playnext_from=PL&v=6OSAr4ivsBU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FE5D4D3C25FC8646&playnext=1&playnext_from=PL&v=KZXQrGK5lEs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FE5D4D3C25FC8646&playnext=1&playnext_from=PL&v=yDegssC--C0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FE5D4D3C25FC8646&playnext=1&playnext_from=PL&v=VTVnO-CItYg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妙音菩薩的分享! :x

      刪除
  3. 願以修持《大悲懺》一部之功德,回向 貝諾法王,早日乘願再來,廣度眾生!

    回覆刪除
  4. 師父就是師父耶~
    沒錯...高僧大德們一定是要回去換一副全新又健康又充滿活力的身體再來的!!!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們也要好好努力,讓 法王乘願再來時,不但不會覺得我們南閻浮提眾生難調難服,而是很欣慰我們有在菩提道上用功!

      刪除
  5. 阿彌陀佛:
    一起努力護持正法,主動改變末法時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