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鑑真大和上傳(靜思文化)



  最近看到了一套靜思文化所書所出版的一套很好的影音書,是介紹鑑真大師東渡日本傳法的傳記。有一書二CD,光是看完那本文稿的傳記,就令人感動不已,更增道心與信念。
  鑑真大師為了將佛法東傳日本,饒益更多有情,他發願說:「為傳戒律,發願過海,遂不至日本國,本願不遂。」大師以長達十一年的時間,到了第六期才順利到達日本。終於能將戒律與佛法傳入,這種堅毅的精神,實在偉大!

  常親近善知識,就能長養道心,多看高僧行誼的傳記也是親近善知識的好方式。這套高僧傳一套是訂價是813元,PC home的靜思文化網路書店還特價為610元,便宜二百元還可以24小時內就收到,誠摯推薦給大家!
PC home的靜思文化網路書店:http://shopping.pchome.com.tw/?IT_NO=LAAA09-A14777224&target=&mod=item&func=exhib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