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20090214_法鼓考生輔導說明會(一):法燈永續

  在今日 聖嚴師父的植存法會圓滿後,才開始整理昨日法鼓考生輔導說明會的記事與大家分享。
  
 昨天在考生輔導會完成善後,回到寮房已經傍晚了,突然看到窗外四周的山嵐冒出滾滾煙霧,跟一般的起霧完全不同,是那種以很快的速度滾出來的,並馬上包圍了整座山的四周,記得十幾年前在佛光山參與水陸法會時也有類似的瑞相,所以知道:龍天護法到了,要來護持 師父明日的植存典禮與追思法會。而這些煙霧,約在半小時後就消失。因為景象很美,所以印隆在窗前看呆了,忘記拿相機拍照,後來記起的時候,煙霧已經散去。

報到處的負責人員在忙著安排相關資料。


旁邊的茶點區。


時間一到,許多考生開始蜂擁而入,印隆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記得他去年也有來參加,他用可愛的韓國口語說:「我是外國人」,讓全場的人哈哈大笑呢!


看的好專注唷,加油呀,祝福您!


捷立負責領隊到會場。



也乖乖的站好讓印隆拍了一張莊嚴的照片。


在音控室的德圓法師及如恆法師,很認真的測試設備中。


班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為什麼印隆每次拍到您都很...很....很.......


慧華加油唷!


這是去年班上聚餐的相片,特此證明。



真的好多人呢~


秀蘭學長及Connie菩薩也來參加,笑的好燦爛ㄋ~



玉梅為此次的主持人。



不小心又把校長的眼鏡拍成墨鏡色,印隆居然敢KUSO校長的照片,該去跪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