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20080930_創辦人時間(聖嚴師父)

 每學年都有安排一次的創辦人時間,聖嚴師父會向學院的師生開示。師父手上拿的本子,是我們全體學生寫給 師父的祝福與感恩的心意。


右邊是 師父的侍者,動作很輕柔、很孝順, 師父微笑的看著他端茶。


首先,師父頒發畢業證明給通過論文審查的畢業生,今年有三位,真的是很不容易呀!


這一位是貴蘭學長,她在今年中華佛研所畢業後,也考進法鼓佛教學院,現在是我們的同學哦!


研究部學生跟師長合照(左邊第六個就是印隆),有人說這張團體照很珍貴呀!因為是全體都有入鏡的一張,不曉得到畢業時還剩下幾位?因為每個人都有其因緣,且畢業的時間也多不一致。


左邊第二位是陳英善老師,右邊第五位是杜正民副校長,都是印隆認識已久、也很尊敬的老師。像這次中華佛研所的三位畢業生的指導教授,都是陳英善老師呢!


這是大學部與師長們的合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