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2008 數位內容學術研討會(三):印隆上場及美麗的校區

   雖然是自己一個人去發表,還是可以請其他同學幫忙拍照紀念;結果發現許多張照片動作都很大,看來當時還真是報告的很激動呀!所以還是挑幾張正常一點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好了。

  在一開頭時,印隆花了一點時間介紹法鼓佛教學院的佛學資訊組,畢竟印隆的出現,還是在現場形成了一些「注目禮」。這也是很好的機會,讓大家可以了解:研究佛學可以使用最新的科技,又可以修行,是很幸福快樂的哦!

 

元智的教室配備不錯,每一間都有白板,講桌本身就內建螢幕跟電腦。不過一開始印隆以為那是觸控式螢幕,就用手指拼命按,後來才看到旁邊有一隻小滑鼠...

 

利用中午吃飯及休息時間,在校區隨意逛逛,發現他們有好幾間實驗室,感覺很不錯,很想進去參觀。

 

這是傍晚會議結束時,所拍下的美麗校景。

 

第一次到元智,但還滿喜歡他們的學校,感覺很寬闊。

  印隆也有去聽了其他發表者的簡報,主要都是跟醫療系統有關,如:互動式十二導程心電圖報告數位化技術的開發結合隱藏馬可夫模型及類神經網路於四導程心電圖之冠心症診斷TP53乳癌生物晶片資料之支撐向量機分類與預測結合資料探勘技術與Web2.0之網路醫療資訊系統-以有慢性病與憂鬱傾向之老人活動機能防治為例,以及一個國科會專案:以行動裝置檢索數位影音內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會議將近一半的論文都是用英文提出,大家的功力跟水準都很高,真為台灣的資訊教育喝采!

 

- 2008 數位內容學術研討會(一):12月26日報到與徵選錄取心得

- 2008 數位內容學術研討會(二):專題演講-情緒互動虛擬人物與數位學習系統

 

- 2008 數位內容學術研討會(四):印隆的簡報1

- 2008 數位內容學術研討會(五):印隆的簡報2

- 2008 數位內容學術研討會(六):印隆的簡報3

- 2008 數位內容學術研討會(七):印隆的簡報4

- 2008 數位內容學術研討會(八):再談Second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