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97級研一生10月同樂會

  今天是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也是法鼓佛教學院97級研一生怪咖班 10月同樂會印隆早就準備好裝備,今日為大家實況轉播,分享歡樂的回憶~


時間:20081017日上午10:20

上午上完印度佛教史後,全班分坐三台車,開始前往目的地:蓮池閣。約一個小時,終於到了目的地:蓮池閣,今日的功德主連德禮大哥,早就在門口等待我們囉!


進門有西方三聖的莊嚴聖像,各位同學都很乖,進門都有合十問訊,向佛菩薩請安。


 

飯前三供養,感恩佛菩薩及十方大眾的慈悲。也感恩此次的功德主~連大哥。


 
開始頒獎了:今天除了是班上的聚餐聯誼外,一定要有個名目,到底是什麼呢?


原來,是文吟長尾巴耶!


捷立弟弟也是壽星之一!

 
班長很細心,還有準備功德主獎唷!

許多人說,97級研一生真是個怪咖班,的確是有一點怪,但我們實在都好愛這個班!大家共同努力,分享著喜怒哀樂,分享著作業,分享著食物,分享與督促彼此的修行。能得好同學如此,真是莫大福報!

願以此歡喜功德,回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
法喜充滿,自在為食,
幸福安樂,成就菩提!



2 則留言:

  1. 感恩師父的分享,後學真的很感動,身邊有許多督促著向前精進的同參道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回覆刪除
  2. 看到大家都這麼開心, 我也好開心哦~~
    不過, 印隆師父, 您在那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