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到法鼓山數位學習網許願燈


  七月時參加法鼓山數位學習網的許願活動,因為有達成滿願(108願),所以可以收到獎品--許願燈。本來印隆以為可能像七樓禪堂一樣,是一個玻璃杯裡面放著蠟燭,但是收到後,真的是令印隆太驚喜了,好數位又環保啊!

  這是數位許願燈的外包裝。


內有一個供燈杯子與數位蠟燭,數位蠟燭很可愛,還是火燄造型呢!


在數位蠟燭的底部裝上二顆4號電池(可以用充電電池),按下開關就會發亮了。因為是LED燈,所以也非常省電。


把數位蠟燭放入供杯內,就成了供燈了。法鼓山數位學習網非常細心,還把我們的發願貼在供杯上,印隆的發願是:但願眾生得離苦,不為自己求安樂!May all sentient beings become buddha's !
 

愈暗愈亮,雖然是小小的LED燈,但也能照亮四周,善念的影響不可思議哦!


從杯子上方看數位蠟燭,非常逼真吧!
 真的是很感動......謹與大家分享,也祝福大家善願成就!


-------------------------------------------------------------------------

數位學習網-許個好願,讓他發光!

分類:佛法與資訊
2008/06/28 23:06


  法鼓山數位學習網舉辦了一個許個好願,讓他發光的活動,即日起至731日止,在許好願活動中分享您的願望,並且接受大家的祝福或轉寄分享,即可以獲得願力1點,集滿願力108點,法鼓山數位學習網就送你一盞個人專屬的許願燈,燈上有您的許願文,讓您的好願發光發亮!祝福大家,有願必成,善願成就!

  活動網址:http://www.dharmaschool.com/ddm_max/share_event_index.php



 

5 則留言:

  1. 感恩師父的分享,感覺很棒呢!

    回覆刪除
  2.  感恩法師慈悲發心 @};-

    回覆刪除
  3. 心燈點燃普光明法喜充滿

    回覆刪除
  4.  印隆法師 阿彌陀佛:
    請借我環保燈的照片用謝謝.
    菁菁合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