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傳心點滴/釋德昱、釋德懋著



  很多人對於慈濟僧團不了解,甚至於產生誤解,以為 證嚴上人重居士團體而不重視出家弟子。其實 上人是分的非常清楚與如法,讓每個人都各司其職,做最適當的安排。
  這一本書是 上人的弟子所記錄下來的僧團生活實錄,令人非常感動!能成為 上人的出家弟子,是多麼有福報的啊!

-----------------------------------------------------------------
靜思精舍網路書店: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LAAA06-A14455377
傳心點滴(新版)
作者: 釋德昱、釋德懋著
出版社: 靜思文化出版
開數:15x21cm
頁數:272頁
EAN: 9789578444478
建議售價$250 網路價 $188
詳細介紹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靜思精舍的師父們正在討論一件事──德融師父:「你看煮什麼好?」德慈師父:「我也不知道。」已經一個多小時,兩人看著種類數量都稀少的食材,還是想不出煮什麼好……證嚴法師來到廚房後,半個小時不到,一鍋色香味俱全的「羅漢菜」(什錦大鍋菜)就已上桌!本書述說精舍初期的老故事,展現證嚴法師與弟子們清苦修行生活的點點滴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