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佛寺自種火龍果,有機又營養!

   今天收到聖慧法師寄來的火龍果(請見:佛寺自種火(紅)龍果義賣 ),實在是太棒了,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法師格友寄好多給印隆唷,這些火龍果可以吃上一、二星期吧!不過火龍果可以冰在冰箱中保存二星期,算是滿耐放的水果。

  除了火龍果外,還有百香果、茄子,都是她們佛寺自己種的。另外法師格友還送印隆一堆麵、小點心、海帶,剛好可以吃到下星期搬去宿舍前,真是太感恩了!

 

  法師格友寺裡所種的火龍果,除了一般大的、精選(特大)的品種外,還有迷你型的(其實也滿大的,但是適合一人份,這特大的可以四人份)。

 

   切開來一看,哇!好漂亮的紅色果肉呢~

 

   把大顆跟小顆都同時切開,可以了解大顆有多大吧!其實小顆也不小呢~

 

   聖慧法師說,這些火龍果都是有機栽培,有百丈農禪之風。產期只有二星期,印隆誠摯推薦給大家,既可護持一個清修的道場,又能享受健康!

 訂購處:http://tw.myblog.yahoo.com/jw!HeNAtv2eFRl0DjOzsQVKVvHc/article?mid=787

 

 

 

1 則留言:

  1. 法師: 引用你最後一張火龍果照片~拍的很專業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