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搶信徒與游宗的想法

  今日有一位朋友跟印隆談起搶信徒與游宗的想法,印隆不太認同這樣的想法,雖然知道的確有這樣的問題。

  印隆從小就親近佛門,跟隨母親到各寺院護持許多長老大德,很多師兄師姐們也是如此,雖然有比較有緣的師父,但是遇到其他的師父,也會隨份隨力護持。所以在先慈給印隆的教育中,只要是三寶,都要護持恭敬。所以我們參加佛光會,也護持中台,捐款給慈濟,到法鼓參加共修,還有許多的齋僧法會,供養許多出家法師。

  而印隆出家後,也深信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福德因緣與法緣,最重要的是要清楚自己的心念,是不是都為了利益眾生?絕對要捨棄名利之心,名利之心只是增添三毒之火,燒盡一切功德法財!

  只要是正信的道場與法師,印隆都會護持。在經典中都有提到:所有眾生都是要親近與護持無量無數的佛陀,最終才能成就佛道;而成就佛道之後,也是要繼續護持十方三世一切諸佛!

  隨分隨力,護持未來佛,廣結善緣!這是自利,也是利他,自利利他,才能成就覺者之路。

  若要佛法興,除非僧讚僧!

2 則留言:

  1. 師父  阿彌陀佛

    不知您何時開學
    一切都順利吧?
    我也很好
    有小小的幸福 :x :P

     

    回覆刪除
  2. 請問印隆師父
    您是在那一個道場駐錫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