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法華心香證菩提


  
這是 證嚴上人開示如何從禮拜<法華經>中,體悟並實踐法華平等無礙的大菩提道!印隆感恩推薦!

--------------------------------------------------------------------
網路請購處: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LAAA08-A14536900&SR_NO=LAAA08
法華心香證菩提(臺語版)3CD

證嚴法師 講述
3片裝
靜思文化出版
EAN:4717056150264

為何要禮拜《法華經》?《阿含經》談有、《般若經》談空,唯有《法華經》講真實法,取二者之妙行中道──菩薩道。每天至誠禮拜「法華經序」,即是粹取《法華經》之菁華;徹底了解「法華經序」,則能生活在優美的法華世界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