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為二位車禍重傷的東海學生祈福

   剛剛看到這個新聞,心真的好痛好痛,二位正當青春年華的大學生,一場車禍將改變他們的命運。誠心的希望他們儘早恢復健康,並能夠勇敢的面對未來,以及有善因緣能幫助他們樂觀與健康的繼續生活下去!

-------------------------------------------------------------------------

先撞後輾 2東海學生恐截肢

華視 更新日期: 2008/04/23 21:09

華視才獨家為您報導,進出東海大學的中港路非常危險,今天又有兩名東海大學學生出事。地點是在台中市西屯路,疑似先被轎車追撞,還來不及站起來,又被後方砂石車輾過,兩人卡在車輪底下,搶救送醫,但兩人傷勢嚴重可能要截肢。  消防隊員鑽進砂石車下,想辦法要把三十幾噸重的車子抬高,因為車輪下壓著兩名二十歲的東海大學學生,一男一女。男學生只卡到一隻腳,很快拖出來,不過女學生整個下半身被輾在車輪下,最後靠千斤頂輔助,過了三十分鐘,才被拉出來,整個背部都已經皮肉分開。  車禍發生在台中市東大路和西屯路口,兩名東海大學學生騎摩托車,先被後方轎車撞倒在地,後面又緊跟著一輛砂石車衝過來。兩名學生下半身被重壓,傷勢嚴重,可能要截肢。雖然命保住了,不過兩名學生手術後恢復清醒,將面對更殘酷的現實,肇事的轎車駕駛,婦人帶著小孩,驚恐的說不出話,她一個不小心擦撞摩托車尾巴,造成兩年輕學子一輩子的痛苦。(記者吳昭君、張春峰報導)

 

4 則留言:

  1. 寧瑪巴 圓覺學人2008年4月24日 清晨6:11

     
    哇! :-O  這個意外地點,
    就剛好在我家的旁邊,
    榮總急診處  就在前方200公尺的地方。

     

     
    願 將所行的功德迴向,
    願所有的用路人都能  出入平安,
    也希望  傷者 能夠安然的度過這個劫難。

     

               末學 感恩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您的慈悲回向!

      真的要很小心,也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有時候看到大家不曉得在急什麼,心裡都很難道,因為這些急燥容易引發危險的情況。希望大家都能心靈保持平靜,注意當下。

      刪除
  2. 敬供酥油登一盞,回向兩位東海大學車禍學生:

    早日恢復健康,勇敢的面對未來,有善因緣能幫助他們樂觀與健康的繼續生活下去!

    回覆刪除
  3.           

     
    願菩薩保佑~~兩位同學早日康復!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