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印隆的小單及仙峰寺毛毯義賣

   今天先來介紹印隆的小單~目前掛單處有一間和室,所以妙師父就把她的一床墊子帶給印隆,鋪在地板上當成「單」使用,也就是睡覺的地方。不過師父啊,這個「單」好小喔,大概是80cm*150cm,印隆腳都會伸出單外。

其實今天的重點是要介紹這床仙峰寺義賣的毛毯,印隆是2006年請購的,顏色是藍灰色,非常輕薄,很耐用唷!


  拍張近照給大家看。

  仙峰寺正在籌募建寺基金,那裡的師父們都是嚴持戒律的修行者,很令人讚嘆。如果各位有需要,敬請發心護持。

---------------------------------------------------------------

毛毯義賣

2006/06/13 22:42

現有信徒提供50件用毛夾克內裡做成的毛毯義賣,做為本寺建寺基金,每件500元,運費100元,

許多信徒請回去蓋之後,認為很適合現在這種濕氣重的天氣,各位善信大德如有需要者,請洽仙峰寺訂購。

2 則留言:

  1. 印隆師父吉祥:
    剛剛我有去那仙峰寺部落格逛
    發現那篇文章已經很久了呢?
    還有毛毯嗎?
    我有在那文章留言
    希望還有機會! :)

    阿彌佗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雲芸的慈悲發心! :x

      應該還有,因為訊息還在。不過您可能要再上去看回應,因為末學發現每次傳心法師回應都回錯方式~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