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愛心麵包

  昨天上佛學英文課,有一位同學送印隆一條大麵包,他說是在景安站那裡,看到有師父在義賣,所以買來送給印隆,真是感動!他說在義賣的師父是一群比丘尼,她們用這種自給自足的方式來生活。

  雖然印隆一直不是很認同所謂的「自給自足方式」(印隆以戒為師,戒律規定出家人要以乞食來生活,雖然有人說「小小戒」可捨,但是印隆沒想通前,會先以持戒為主),但這是每個人的信仰與選擇,只要是好的、良善的,印隆都會支持!

  看到麵包包裝上,有一張貼紙,是生產地的資訊,謹提供給大家。如果大家有辦活動需要用到麵包,可以考慮支持她們哦!

  製造商:十方苑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縣樹林市備內街147-1號
  電話:(02)2687-8286、(02)2686-8656、(02)2687-5170


 

2 則留言:

  1. 還記得恩師 西蓮淨苑  上 智 下 諭  老和尚 曾說過  盡全力如法修行 龍天護法絕對護持 絕對餓不死人.
    出家人是眾中尊 荷擔如來家業 更是眾生的大福田阿.
    台灣也真是個大福地...有這麼多出家眾修行.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2. 可是在台灣還沒看過出家師父真的"乞食"的啊~
    頂多是化緣而已,再說大多數台灣人也不會習慣像南傳佛教這樣乞食,中國人比較看不起乞討的人,反到是做佛事賺點錢一般人還能接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