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4月20日下午的貓聚活動

   印隆的好朋友~卡布媽,在4月20日下午辦了一場貓聚活動,她特地安排這一天,因為印隆只有這一天有空。所以在去做完捐髓檢驗後,印隆就趕過去了。

  現場真的是非常熱鬧,有五十幾位格友呢,還有一堆可愛的貓,大家都處於瘋狂狀態:拼命拍照、拼命抓貓、拼命被貓抓!

  卡布媽很有愛心,此次貓聚也為了籌款給流浪動物之家,她也另外捐錢贊助妙師父的偏遠地區助學活動,真的是感心了!

  祝福卡布媽這位善良的女孩子,平安吉祥,心願早日達成!

-----------------------------------------------------------------------

2008/04/21 12:10

貓聚越辦越大..這回來了50多位貓奴,

所以地點選擇可以提供60位以下的蛙.咖啡

真對蛙.咖啡覺得十分的抱歉.

因為..留了貓砂.貓毛.貓大便(←老大貓的)

還杯盤狼疾,

我看下回蛙.咖啡聽到卡布媽還要辦貓聚

可能直接在門口貼上警告標誌:

 

貓與卡布媽請勿進入 ^^"

 

這回也請喬安做了這張弘法大會的海報.

夠不夠讚!!

信卡布.得永生.

卡布近了!!!!

 

現場情況超過卡布媽能控制的程度@@~

好啦!!!放牛吃草,隨便你們啦~~~~幾度都逃出去透氣

心裡一直想....我做了什麼事....XD

 

因為現場也有跳蚤市場的服務,今天請來阿貓來當老闆

 

賣貓零食.賣貓吊飾.賣一堆有的沒的.貓不賞臉的東西 ^^"

阿貓.你要好好顧賣場呀.錢要算清楚一點.

 

阿貓: 你找我當老闆就是個錯誤,我根本看不到...

 

阿貓 : 我是史上最瞎的貓呀~~~~~(聞聞...)

 

阿貓: 唷~~有罐頭咧.我要吃~~~

你真的是瞎貓嗎??


害羞的貓還真不少...


人家要出企....@@~~


哈哈!!師父也有來喔.

原本要請她翻譯卡布教主的開釋的.

但卡布一直躲在沙發下面 XD

(果然朝拜卡布要跪下才行 ^^")

所以卡布媽跟師父拿著卡布面具合拍一張~^^

 

 

接著就是一堆貓咪照片啦~~

大家來認領嘿!!

小號的宥嘉草莓頭

這佗是誰呀??

 

喔..是公主殿下!!

圓圓咧~~~

臉果然還是那麼圓...^^"

看啥小叮噹!!

 
這張照片焦點好像不在貓身上喔..

主人長太美囉~~~

 

 

來來來!!最後一張大頭照!

真的是大頭照喔~~!!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待續..

PS:卡布廟連結http://cappu.myminicity.com/sec/每天都來點一點吧

4 則留言:

  1. 張卡布,字奇諾,號星巴克居士2008年4月21日 晚上10:01

    ^^ 師父有來真好~~^^ 還好師父裝秀氣.沒有大玩特玩, 逃過師父的師父法眼 ^^ 呼... 貓聚很累.但很好玩 ^^ 貓............可愛是可愛的.可怕的成份也不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我是因為抽了一大管血,又跟慈濟師姐們講了好久的話(被採訪),加上又迷路,到弘法地點時已經快沒氣了,不然我一定會瘋狂追逐教主! :))

      刪除
  2. 貓聚? :-/ 馬來西亞的愛貓人士很多,如果這個聚會時在馬來西亞舉辦,肯定是熱鬧到極點! :)) 我也是其中之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ㄚ!您在馬來西亞呀!?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