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晶蓮花

   收到一位格友親手做的水晶蓮花,哇~真的是超精美的,印隆大概只會穿珠子跟打結吧!

 

 

  印隆把它掛在書包上,一起用功念書~

 

  不論在網路上、或平日的生活中,認識了許多人,發現每一位朋友都各有專長,都讓人感覺讚嘆與珍惜。

   人跟人之間真的是沒什麼好比較的,因為每個人生長的背景不同,都擁有不同的學習過程與成就,每一位朋友豐富的內涵,都可以成為豐富我們生命的資糧。

   或許因為目前的教育制度,必須有成績的排名,讓老師知道學生的學習成效,但分數上的排名真的不是唯一的追求目標,真正的人生,是學習如何解決困難、圓滿與成熟,心靈平靜而自在。

  將自己放低,多傾聽他人,當你愈能發現眾生的優點,愈能真正的快樂!真正的隨喜,就是從真誠讚嘆他人的成就與優點開始。不嫉妒他人、不誇耀自己,這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啊!

   每一位眾生,都一定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