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祈願吳宗慶和蔡宗和,能夠順利平安回來!

  祈願吳宗慶和蔡宗和,能夠順利平安回來!

  每次看到這樣的新聞,心都很痛,現在能夠做的,就是為他們祈福回向。希望自己將來也有能力,讓貧困的人都能得到安穩的生活,也懂得布施修福的道理,善緣善果,輾轉增上!

  願世界上不再有悲傷的消息。

------------------------------------------------------------------------------------------------------------

皮包只剩1000元 冒險出海拚過年 二漁民失蹤

東森 更新日期: 2008/02/03 15:32 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嘉義縣東石鄉兩名漁民為了想在過年前賺些錢好過年,冒著外海風浪大的危險,駕駛膠筏出海捕魚,沒想到膠筏翻覆,兩人落海失蹤,其中一位漁民吳宗慶的80歲老父親說,兒子因為皮包內只剩1000元過不了年,只好冒險出海。

吳宗慶落海失蹤,他的外籍太太傷心無助站在角落,眼光泛著淚水,遇到關心的詢問,情緒整個崩潰。

吳宗慶太太哭喊著,「趕快老公回來,趕快讓他回來,我不要他死,我要他好好活著。」

38歲的吳宗慶,兩個女兒都還小,父親已經80歲了,一家人就住在老舊的低矮平房內,平常靠打零工維生,老父親傷心的說,兒子看到皮包裡只剩1000元,想到過年前魚價好,才會不顧天候惡劣跟朋友出海捕魚,想要賺些錢好過年,沒想到膠筏卻翻了。

吳宗慶父親說,「皮包剩1000元,對啊!就是這樣才需要拚過年,生活經濟很差,才會這種天氣出海,要拼一些錢用,生活真的很難過,還有老父母,我已經80歲了,還有二個小孩,就是這樣才去拚。」

吳宗慶和朋友蔡宗和是在2日上午7點出海,10點多就有漁民發現膠筏翻覆,海巡人員持續搜救,但兩個人仍然下落不明,家屬雖然已經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但仍祈求會有奇蹟出現。

3 則留言:

  1. 阿彌陀佛
    天氣很冷 海水更是冰寒 祈求海巡救難人員早點將兩位救回  和家人團圓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2. 祝福 他們能平安歸來

    回覆刪除
  3. 阿彌陀佛~
    這種天氣海水真的很冰冷,人怎麼可能受的了呢?

    慈悲偉大的佛菩薩啊~請救救這兩位寶貴的生命好讓他們能夠一家團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