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布施致富法

   常常聽到有人說:等我有錢的時候,我要來做什麼什麼的布施……,每次聽到這樣的話,印隆就會忍不住跟他講:現在就去做吧,愈布施就會愈有錢唷!

   布施,首重是在那份真誠布施的心念,量力而為,並且能持之以恆。最近有一則新聞:超商愛心募款 11元累1 ,積少成多也能成就大愛心!

   「布施」是讓你最能致富的方法,怎麼說呢?因為當你真誠發出信念想要布施時,你就是在自己的意識中給予自己一個正面的信念:我是一個有能力給予的人,這就是富人的心態,而很神奇的,你就將會將跟富人一樣,愈來愈富有。而若你只是一直想從他人處接受給予,那剛好就是相反囉!手心要向上或向下,那個翻轉的能力是在自己的心態上。

   真正的布施,是充滿喜樂與感恩的,感恩自己有福報,能幫助他人,而不是感覺犧牲。這兩者差很多,雖然同樣都會有福報,但是其福報的大小、或影響你人生方向的力量,是天差地別的。

   有心,就趕緊去行動,人生無常,怎麼知道下一剎那還能呼吸?不需要等「有錢」才去布施,你現在去布施就會有錢,但是注意心態一定要正確。一元、十元、一百元都好,大眾的力量是強大的,受惠的對象也需要布施者持之以恆的愛心。

   祝福大家都變成有錢人!

 

20071226_愈布施愈有錢

-  廣結善緣

 

2 則留言:

  1. 這與 跟人說 要多念佛一樣 他說要等心卡清時 再念佛 )
    後來 他中風 送醫不治走了 心未得清靜過 佛也未念 無常大鬼已先來 (妙音鄰居的一位阿伯,已往生2年多
    收到扣繳憑單時 我的錢都花到哪兒去了 同事說 自己回去想想 花到哪兒去了 
    她們每月都要逛街逛中友廣三買促銷衣服鞋子的弄弄髮型 若她們知道 我有時買佛珠結緣 有時放生 有時不定額不定道場捐款供養 或助印等等 她們覺得我沒錢花頭瞉有問題 
    布施 或供養 又存個念頭 會越有錢 又是貪念 (不過,多數人是如此的,貪福報而去做的)
    過去在捐款指定 助印 是因為 自己請到許多結緣的書本 看了很法喜 所以再捐款 希望別人和我一樣 因此而獲得法喜 
    請到的書本看到很法喜 後面印著:歡迎助印 便打電話詢問助印價 然後再邀同事朋友們 是否一同助印 那時就買到幾百本 而與人結緣贈送 一本不用錢的 卻可變成幾百本 給幾百人獲得利益 佛法的利益 在於弘傳 不是交易 
    我一直很認同某位師父的做法 有多少錢 做多少事 一切都是因緣的事 

    回覆刪除
  2. 不忍眾生苦..
    祈願一切眾生早日顯露自心...
    嗡 阿 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