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夠KUSO的DM!

  上星期到法鼓,印隆是選擇坐交通車去的,當我們坐在遊覽車上時,突然有一個人上車來,發給我們一人一張DM,大家可能都以為是跟考試有關的東西,所以就都有拿。

  拿起來一看,原來是莊圓的DM,本來就覺得他的內容有夠KUSO(無厘頭)的,這張DM更是KUSO到了極點!難道是怕我們在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太無聊,所以特別來發這張DM來讓我們解悶嗎?不過我們寧願閉目養神,真是謝謝莊圓你的好心啦!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所以特別拿回來跟大家分享:

KUSO一:用優曇花來誇讚自己

  雖說「優曇花」有瑞應之說,但在經文乃設譬取喻,是在說明值佛出世得聞妙法之難

1. 《長阿含經‧遊行經(下)》:
「須跋固請,乃至再三:吾聞如來時一出世, 如優曇缽花時時乃出,故來求見,欲決所疑,寧有閒暇暫相見不?」
「〈佛〉告諸比丘,汝等當觀,如來時時出世,如優曇缽花時一現耳。」

2. 《法華經‧方便品第二》:「佛告舍利弗,如是妙法,諸佛如來,時乃說之,如優曇缽花時一現耳。」

  在佛經中多有以譬喻手法來演教,如以「盲龜在大洋中遇浮木孔」來比喻人身難得,佛法難聞。

  佛法在心不是在相上求,更何況用瑞相來說自己已成佛?Buddha的真義,不是神,是覺者!因為自覺、覺他、覺行圓滿而證得此清淨無染之境地,是圓滿慈悲與智慧的菩提之道,而不是用來自讚毀他的傷人惡業(此書「佛門眾生相」,完全是一本自讚毀他的不良書刊)。
 


 

KUSO二:殺無赦?

  看到這一面時,還以為自己是在看武俠小說呢?比前一頁更是KUSO! ㄚ什麼需用生命研讀莊圓之書到滾瓜爛熟、得佛陀首肯否則就會殺無赦、眼神呆滯手腳發軟.......真是KUSO到不行!他大概是小說看太多了。

  釋尊的一切教導,不離四諦、緣起。凡一切說如離三法印(四法印),即非佛說。佛陀的教導,是要我們正見諸法實相,除諸法實相,餘皆魔事,在才是真正的「魔」。

  什麼「陰卒會立即帶走其靈魂」之類的言語,看似恐嚇,實質展現了他的無知愚眛。一是佛教中沒有靈魂之說,只有五蘊假合、諸法無我之理。而三界六道之中,每一界的眾生,是因為自己本身的貪瞋無明所造之惡業而沉淪受報,所以慈悲的覺者先聖,證悟了覺醒之路,也發願要讓一切眾生覺醒、離苦得樂,這就是《法華經》 中所說:「諸佛如來,唯以一大事因緣,故出現於事」--欲令眾生開示悟入佛之知見。

  看來莊圓的佛學底子打的不夠紮實,要多用功哦!不要再寫這麼KUSO的文章了,貽笑大方。祝福你業障消除,回頭是岸!發菩提心,共成佛道! 

19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有點扯,看完連做盒子都沒有就丟了!
    傳心

    回覆刪除
  2. 這張KUSO的文章..我也有收到..是據蕭xx後接著來的KUSO :)) ... 誠摯祝福他們..業障消除,回頭是岸!發菩提心,共成佛道!

    回覆刪除
  3. 莊圓寫的不圓滿,理由如下
    1.莊圓說法時  沒有說出是那些菩薩來聽法 :))

    2.沒有說明稱念莊圓名號可不可以滅罪 :))

    3.沒有說明讚歎瞻禮莊圓師父可得那些利益 :))

    浪費紙張 I-)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浪費紙張!令人懷疑他的智商! :)) :)) :))

      不過末學還是會回向給他們,也很感慨他們的悲哀,不希望一盲引眾盲,相偕入火坑!

      刪除
  4. 之前看到這位先生的書跟廣告,就已經覺得很不可思議,聽說還賣得很好。現在DM越做越離譜,看了真是難過。祈願眾生不要相牽入火坑,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排行榜的方式,是在某一特定時間內舉行,他們可以派人在網路、全省書籍大量購買,然後再出貨,造成供不應求之況,至於實施上有幾刷就很難講了,台灣要開個小印刷場也不用花太多錢,而且用排行榜並花錢登廣告還划算。
      這個莊圓算是程度比較糟糕的,因為他的內容真的太KUSO了,所以很好破,但是他現在改用恐嚇法,末學覺得不拿出來提醒大家一下不行。

      刪除
  5. 之前他們的同門  也到我格子回應  貼2篇 這種 奇怪的東東  我直接把它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之前他也來末學的格式貼,末學也是直接刪掉,並加入到黑名單。 :D

      刪除
  6. 先向 師父報名一個名詞(名相)
    kuso在日文裡是shit的意思
    傳來台灣被人訛用,解釋為惡搞
    基本上不知者或者不在乎此名相的人,用了就算了
    偶個人是儘量不用啦,以免貽笑大方(被日本人笑)
    請參考[御宅日文勘誤]KUSO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如此啊!謝謝您的分享,不過此"Shit"用在莊圓的內容上倒是滿適合的! :D

      刪除
  7. 哈哈哈 :)) 還殺無赦勒,他難道不知魔的另一面即是佛嗎?真正的佛陀是以慈悲心去感化一切眾生,而不是順我者生逆我者亡的態度而來的,真不知他腦袋在裝什麼 :@)

    小心我滅絕師太要重出江湖了~ :O) 小心不要吃到我的含笑半步顛,不然他也會眼神呆滯手腳發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 想不到Penny妳的武術層級更高段,已經練就含笑半步顛,末學也要來加強回魂續命丹的功力,看能不能把他從可海泥沼上拉出來! :D

      刪除
  8. 實在惋惜....又一位修行人入了魔道!
    因此也更加提醒我們~不可執著!應以中道看待一切...一執著就容易入魔道..套一句我上師說的話:「變成天魔的點心了」。
    這位莊圓難道不知..釋尊乃是四生慈父六道導師,佛的眼中眾生皆是佛四生六道亦如是!
    天.人.阿修羅.地獄.畜牲.餓鬼都有佛性阿!佛哪會殺無赦....=.="

    回覆刪除
  9. 肉圓師父的法旨:

     

    頒下





    殺無赦放槍令
    聽令!
    所有天兵牌友不懺悔者、反抗者、隨意放槍者!立即打下十八層無間麻將館受明星三缺一之苦的酷刑!
    偷雞者、相公者,抓無赦!立即打下十八層無間麻將館受刑!
    誠心懺悔者,需用賭資彌補並研讀肉圓師父所有書籍到滾瓜爛熟且需誠心奉行,
    且須親自來到賭聖面前頂禮誠心懺悔,得星爺首肯!
    否則殺無赦!打下十八層無間麻將館!

     
    當你被打入十八層無間麻將館後,你生命現意識的反應會漸漸呆滯,你的肉體、行動會漸漸虛脫遲緩無力,直至上訴成功為止 (但不能超過八圈)!!

     
    肉圓師父 的放槍令!

     

     
    良心的建議:請勿以身試法,衷心懇求!
    見到肉圓師父的放槍令者,
    請切勿口出惡言批判、毀謗,或大笑
    否則立即遭放槍的果報,牌友及莊家會立即沒收其賭資,
    而入十八層無間麻將館受苦!
    所以大笑者,立即會容光煥發,福慧綿延直致長命百歲!

    回覆刪除
  10. 我little white(小白)的法旨:


     


    頒下


    裝圓速速去看精神科醫生令


           欽此   平身     哇 哈 哈  哈~~~~ 

    回覆刪除
  11. 祝福這些外道早日接觸到正法,不要再亂發傳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很可憐,迷入深淵中...最近也有遇到呢!請看:20080525 _小心外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