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數位筆記本的時代


  
  
大家是否還記得學生時代,每逢考試前,「筆記王」的上課筆記就會被借走,拿到影印室去狂印,幾乎全班人手一本;如果是跨系或通識教育的課程,還會被別班借走呢!但是這個時代,如果用這種「數位筆記本」所做的筆記,根本不用影印,用e-mail或是隨身碟等,甚至於放在個人網站上供人download即可,多方便又省影印費,而且又環保!

  其實「數位筆」、「數位筆記本」的概念與產品已經出來好一陣子了,但因為規格不同以及價位的問題,不是很普及。今天印隆為了要找資料,無意間看到PC home網站上所銷售的「數位筆」、「數位筆記本」系列,整體價格已經愈來愈平易近人了,甚至於一千多元就可以買到入門款。最重要的使用上的革新,完全採用直覺化設計,就像一般的書寫模式,而且安裝簡單,擴充容易,運用方式更廣,甚至於還可以把你的筆記轉換成txt檔!真的是好方便好方便呀!

  時代真的不一樣了,科技的輝煌展現,讓人人似乎都擁有「神通」,讓人可以更快更方便的處理過去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做好的事。我們將擁有更多可運用的時間與空間,去做好更深層次的事情。

*圖片參考來源: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AHAB2B-A09649051&SR_NO=AHAB2B&ROWNO=3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