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里仁義大利麵


這是印隆今日的午餐:「里仁義大利麵」。為什麼稱呼為「里仁義大利麵」呢?因為...用里仁義大利麵醬做的!

一包是單人份,售價為28元,還算是滿合理的,而且味道真的不錯哦!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0813676044



除了義大利麵醬外,可以加其他的食材。每次印隆的食材看起來好像都一樣?Sorry啦,因為目前印隆的冰箱就只有這些東西,等全部吃完了再說。其實印隆覺得什麼都好,只要新鮮、健康,口味及種類是不挑的,有什麼吃什麼。


因為義大利麵要煮比較久,所以要先將麵條下水煮熟。


看麵條快煮熟後,就把其他食材也下水煮一煮(印隆目前是無油無煙的水煮主義者)。


麵條煮熟後撈起,放入食器中。此次可利用煮麵條的熱水,將麵醬包直接放下去燙熟。


最後把燙熟好的食材放在麵上,再加入麵醬,一道美味、便宜、營養、快速的義大利麵就輕鬆完成囉!



6 則留言:

  1. 學起來了
    好像很簡單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來試試看
    謝謝師父分享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絕對簡單!只要水與鍋子,十分鐘內就好囉! :)

      刪除
  2. 看起來好好吃ㄛ :x
    感恩師父分享 =D>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
        末學會再多"發明"一些便宜、好吃、營養的餐點與大家分享! :x

      刪除
  3. 末學已經訂購了..只是貨還沒到... =P~ ..感恩師父分享...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今天中午煮了里仁的咖哩麵,原本看外表普通,沒什麼特別,就沒有拍照了。結果一吃...哇!出乎意料之外,下次再做給大家看囉! :)

      刪除